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
碑林区区长卢光文莅临西安市第一医院督导检查创文工作
来源:西安发布 时间:2020/07/30 21:37

  碑林融媒讯 7月29日,西安市碑林区区长卢光文带领碑林区政府办公室、碑林区创文办、碑林区卫健局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,莅临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·西安市第一医院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。西安市第一医院长刘植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。

  卢光文区长就西安市第一医院宣传氛围布置、院内环境卫生、无障碍设施、便民服务配备、志愿者服务等工作项目进行了细致的督查指导,并不时驻足,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推进创文工作的具体进展。

  卢区长高度赞扬了西安市第一医院创文工作的落实情况,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他指出,今年的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决胜冲刺阶段,医院作为窗口服务单位,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、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上来,进一步提高站位,务实重干,全面落实责任,齐心协力完成各项指标任务,坚决打赢创文复审测评攻坚战。

  刘植院长表示,西安市第一医院将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,继续查漏补缺。针对存在的不足,立行立改,进一步完善工作细节,扎实抓小,强化管理,全力配合区政府、区文明办做好创文工作的落实,确保工作取得成效,为西安市高质量顺利通过创文复审工作做贡献。

编辑:孙苗苗

分享

  电脑版
      @2000-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